中青年数学教育工作者博士学位论文国际专题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4

中青年数学教育工作者博士学位论文国际专题研讨会将于2023年5月26日—2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提升数学教育相关研究的国际化水平,增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辐射带动数学教育领域的人才培养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由国外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国外访问 1-2 年的博士、国内获得博士学位的外籍博士等交流学术论文、研究工作感想和心得等。欢迎广大数学教育工作者、研究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

承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承办单位: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数学教育国际交流工作组

会议日期

2023年5月26日-28日,26日报到,28日下午离会。

会议安排

1、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参会代表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会议其他费用由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资助承担。

2、住宿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观和国际酒店,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18号(河北师范大学东门)。

3、会议地点:河北师范大学。

4、会议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2日,若拟做报告,请在报名时提交报告题目和摘要。

5、报名网址:http://shuxue227.mikecrm.com/ks1F8oO

博士图片.png

接站信息

5月26日在石家庄火车站、石家庄正定机场安排接站,若自行前往酒店,可以参考下面的“交通信息”。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巴士3号线到南焦客运站,打车约100元。

*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乘坐72路到南焦客运站,打车约12元。

联系方式

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李秀丽  邮箱:lixl@hebtu.edu.cn

电话:0311-80787200, 15081197030



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

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数学教育国际交流工作组

2023年5月11日



点击下方下载查看会议通知全文

中青年数学教育工作者博士学位论文国际专题研讨会会议通知.pdf




数学会奖项

华罗庚奖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他热爱祖国,献身科学事业,一生为发展我国的数学事业和培养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陈省身奖

陈省身教授是一位国际数学大师

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教授是美籍华裔数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非常关心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几十年来在发展我国数学事业、培养数学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钟家庆奖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切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注,并为之拚搏一生。为了纪念并实现他发展祖国数学事业的遗愿,数学界有关人士于1987年共同筹办了钟家庆基金,并设立了钟家庆数学奖,委托中国数学会承办。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京ICP备1701243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128号 版权所有:中国数学会  法律法规 | OA/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