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推荐人
单位(学校)名称 会员名称 注册时间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1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2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3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数学会是中国数学工作者的学术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中国数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广大数学工作者,为促进数学的发展,繁荣我国的科学技术事业,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为振兴经济,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加速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

京东全球运筹优化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 工作性质:
  • 工作地点:
  • 薪资范围:
  • 招聘人数:
  • 学历要求:
  • 发布日期: 2018-06-28




京东全球运筹优化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bjtujg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蓝色字“BJTU经管研究生”一键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分享本页面的内容到朋友圈


集结全球顶尖人才 开放百万决赛奖池

京东全球运筹优化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为了寻求供应链和物流系统在可塑化、智能化、协同化上的技术突破, 驱动行业前沿科技优化迭代,京东集团携手国际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POMS)、清华大学、佐治亚理工供应链与物流中心举办全球运筹优化挑战赛。本次大赛(GOC)于5月28号全面开启,旨在集结全球领域顶尖人才,共同探索基于供应链真实场景的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首个聚焦于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两大无界零售基础设施的顶级运筹优化赛事,大赛不但设立150万重磅奖池 更是邀请到MIT、伯克利等世界顶级学府教授策划选题、担任评委,京东也将史无前例开放真实海量脱敏数据,为表现优异的选手提供offer绿卡。

    最值得关注的是本次GOC挑战赛,京东将史无前例的提供仓储与物流的真实海量脱敏数据,这些数据是基于京东真实场景的用户订单产生。参赛队伍需要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优化算法,寻求最优解决方案。大赛共设置两道赛题:



       城市物流运输车辆智能调度——以京东物流B2B城配业务实际场景为例,基于运筹优化算法,综合各项因素,探究大规模车辆路径求解方法,规划求解最优运输路线,实现整体成本最低;

    仓储网络智能库存管理——基于京东区域仓与前置仓的两级仓库网络,准确地预测不同地区对商品的需求,通过运筹优化算法,制定补货与调拨政策,降低库存与缺货成本,在保障时效的前提下降低运营成本。

    丰厚的大赛奖励以及精彩绝伦的赛题一经公布就已经引爆了全球各大高校关于GOC赛事的话题讨论。在这股狂热的GOC参赛热情下,截止官网正式开放之前,组委会已经收到了海内外高校近三千名的报名请求,其中有不少来自包括斯坦福、伯克利、MIT、墨尔本等世界顶级学府的参赛申请。这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高手竞技!

    此次比赛的初赛于5月28日全球启动,8月进入复赛,9月底进入决赛答辩。为了让参赛选手更加了解业务场景,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大赛将在6月28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京东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宣讲。届时,物流、运筹学及供应链领域业界大咖将分享京东最佳业务实践和前沿技术成果,还有领域科学家对大赛赛题进行现场解析,为选手答疑解惑。此外,还有精美礼品现场送出, 欢迎大家到场参与!

更多赛事详情及活动详情欢迎直接访问或扫二维码进入官网查询。

活动名称:智慧无界,探寻极致-京东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校园行

时间:6月28日16:30-18:30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7


大赛网址: jdata.jd.com;

联系我们:goc@jd.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2018

6.27

信息来源: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图文编辑:寒沐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 合则约见

数学会奖项

华罗庚奖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他热爱祖国,献身科学事业,一生为发展我国的数学事业和培养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陈省身奖

陈省身教授是一位国际数学大师

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教授是美籍华裔数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非常关心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几十年来在发展我国数学事业、培养数学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钟家庆奖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切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注,并为之拚搏一生。为了纪念并实现他发展祖国数学事业的遗愿,数学界有关人士于1987年共同筹办了钟家庆基金,并设立了钟家庆数学奖,委托中国数学会承办。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京ICP备1701243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128号 版权所有:中国数学会  法律法规 | OA/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