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首届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

2021年7月12日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正式成立。经数学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首届(2022年)学术年会“将于2022年4月28-30日召开。为贯彻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本次会议将采用线上召开的方式,不设立线下会场。

这是数学教育分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学术盛会,会议期间将邀请著 名数学家与数学教育专家做大会报告,以及数学教育领域内的同行专家做分组报告。


大会时间

2022年4月28日—4月29日 08:30-17:30

4月30日 08:30-12:00

   

大会日程及观看平台


特别说明


<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0.5em 0px;padding:0px;outline:0px;max-width:100%;color:#222222;font-family:-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font-size:17px;font-variant-numeric: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normal;letter-spacing:0.544px;white-space:normal;widows:1;vertical-align:inherit;line-height:2em;background-color:#FFFFFF;visibility:visible;box-sizing: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break-word !important;">重要提醒

郑重声明:本次大会报告的视频版权归报告人所有,请大家观看时切勿在未经授权情况下私自录播上传到网上,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国数学会哔哩哔哩直播平台观看。

数学会奖项

华罗庚奖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他热爱祖国,献身科学事业,一生为发展我国的数学事业和培养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陈省身奖

陈省身教授是一位国际数学大师

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教授是美籍华裔数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非常关心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几十年来在发展我国数学事业、培养数学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钟家庆奖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切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注,并为之拚搏一生。为了纪念并实现他发展祖国数学事业的遗愿,数学界有关人士于1987年共同筹办了钟家庆基金,并设立了钟家庆数学奖,委托中国数学会承办。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京ICP备1701243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128号 版权所有:中国数学会  法律法规 | OA/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