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7-04-07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各省、市、自治区数学会、解放军院校协作中心数学联席会: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于2017 年3 月18 日在北京科技大学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全国共有28 个赛区86946 人报名参加预赛,从中选拔出284 人进入决赛,其中,数学专业组95 人,非数学专业组198 人。经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小组评定,授予:

北京大学余佳弘等9 人数学专业组(低年级)一等奖,复旦大学宁盛臻等13 人数学专业组(低年级)二等奖,辽宁师范大学杨方白等11 人数学专业组(低年级)三等奖,陕西师范大学李芳等3 人数学专业组(低年级)鼓励奖;

北京大学张钺等15 人数学专业组(高年级)一等奖,河南师范大学刘亚茹等20 人数学专业组(高年级)二等奖,江西师范大学郑文涛等18 人数学专业组(低年级)三等奖,北华大学刘勃等5 人数学专业组(高年级)鼓励奖;

电子科技大学何翎申等47 人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哈尔滨工业大学缪成宗等66 人非数学专业组二等奖,兰州大学臧敦局等63 人非数学专业组三等奖,宁夏大学尹俭芳等3 人非数学专业组鼓励奖。


现予公布。


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九日


获奖通知及获奖名单

附件1: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数学专业组(低年级)获奖名单

附件2: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数学专业组(高年级)获奖名单

附件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非数学专业组获奖名单

数学会奖项

华罗庚奖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他热爱祖国,献身科学事业,一生为发展我国的数学事业和培养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陈省身奖

陈省身教授是一位国际数学大师

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教授是美籍华裔数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非常关心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几十年来在发展我国数学事业、培养数学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钟家庆奖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切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注,并为之拚搏一生。为了纪念并实现他发展祖国数学事业的遗愿,数学界有关人士于1987年共同筹办了钟家庆基金,并设立了钟家庆数学奖,委托中国数学会承办。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京ICP备1701243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128号 版权所有:中国数学会  法律法规 | OA/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