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推荐人
单位(学校)名称 会员名称 注册时间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1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2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3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数学会是中国数学工作者的学术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中国数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广大数学工作者,为促进数学的发展,繁荣我国的科学技术事业,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为振兴经济,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加速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

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特别研究助理

  • 工作性质: 科研
  • 工作地点: 北京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 薪资范围:
  • 招聘人数:
  • 学历要求:
  • 发布日期: 2021-01-06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成立于12月,(建于)、应用数学研究所1979(建于)及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建于

数学院是一个综合性的国立学术研究机构,覆盖了数学与系统科学的主要研究方向。目前,数学院除了下属的四个研究所以外,还有五个中心,分别为中科院数学科学科教融合卓越创新中心、中科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中科院晨兴数学中心和中科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此外,还有中科院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华罗庚数学重点实验室、中科院随机复杂结构与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等。详见

数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招聘。

l  研究员岗位50周岁;具有在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等担任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在海外工作的特别优秀或急需者,可放宽至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

l  副研究员岗位40周岁;具有在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不少于 

l  助理研究员岗位35周岁;具有在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不少于 

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 具有很好的学术潜力和合作能力,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具有一定影响的学术成果。

优秀青年人才引进

给予年薪

给予年薪

20-40万元。2. 本单位将择优推荐申报国家和中科院相关人才计划。对各岗位入选者的配套支持如下。

支持条件

匹配支持科研启动与人才专项经费

年薪采取;给予安家费

副研究员岗位100-400万元;40万元;给予安家费

助理研究员岗位100-300万元;35万元;给予安家费

对符合条件的优秀科研人员提供人才公寓或享受人才周转用房租金补贴,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2. 三位本领域教授级同行专家推荐函3. 应聘后的工作设想

四、联系方式010-82541783recruitment@amss.ac.cnpostdoc@ams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00190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 合则约见

数学会奖项

华罗庚奖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他热爱祖国,献身科学事业,一生为发展我国的数学事业和培养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陈省身奖

陈省身教授是一位国际数学大师

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教授是美籍华裔数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非常关心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几十年来在发展我国数学事业、培养数学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钟家庆奖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切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注,并为之拚搏一生。为了纪念并实现他发展祖国数学事业的遗愿,数学界有关人士于1987年共同筹办了钟家庆基金,并设立了钟家庆数学奖,委托中国数学会承办。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京ICP备1701243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128号 版权所有:中国数学会  法律法规 | OA/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