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数学中心第四次学术会议 ——动力系统国际会议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1

丝路数学中心第四次学术会议

——动力系统国际会议在上海召开



中国数学会丝路数学中心第四次学术活动——动力系统国际会议于2020125日至6日在上海数学中心召开。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于2020125日至6日召开,第二部分拟于20213月召开。因受到国内外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举办的方式,国内学者参加线下会议、国外学者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新加坡、俄罗斯、波兰等国家的10位专家学者做邀请报告,他们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Tien-Cuong DINH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的De-Jun FENG教授,北京大学的甘少波教授,波兰科学院的Yonatan GUTMAN教授、Feliks PRZYTYCKI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黄文教授,俄罗斯国立研究大学高等经济学院的Vladlen TIMORIN教授,浙江大学的王晓光教授,四川大学的张伟年教授和南开大学的周麒教授。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们对动力系统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动态进行了探讨,对更好的促进该领域的发展以及其与实际问题的结合和应用起到了推进作用。

部分国内与会学者合照


中国数学会办公室供稿


数学会奖项

华罗庚奖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他热爱祖国,献身科学事业,一生为发展我国的数学事业和培养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陈省身奖

陈省身教授是一位国际数学大师

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教授是美籍华裔数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非常关心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几十年来在发展我国数学事业、培养数学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钟家庆奖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切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注,并为之拚搏一生。为了纪念并实现他发展祖国数学事业的遗愿,数学界有关人士于1987年共同筹办了钟家庆基金,并设立了钟家庆数学奖,委托中国数学会承办。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京ICP备1701243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128号 版权所有:中国数学会  法律法规 | OA/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