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推荐人
单位(学校)名称 会员名称 注册时间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1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2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3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 潇潇雨 2011-12-11 确认

中国数学会是中国数学工作者的学术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中国数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广大数学工作者,为促进数学的发展,繁荣我国的科学技术事业,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为振兴经济,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加速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

华东交通大学

教师

  • 工作性质: 全职
  • 工作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
  • 薪资范围:
  • 招聘人数: 若干
  • 学历要求:
  • 发布日期: 2017-11-08

官方链接:http://rsc.ecjtu.jx.cn/2017/0110/c2078a36990/page.htm

 

华东交通大学2017年教师岗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江西省重点加强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学校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占地面积2816亩,各类建筑面积达72.5余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85亿元,是宜教、宜学、宜居的山水学园。“十三五”期间,学校将以建设一流学科专业为引领,全力创建区域、行业一流大学,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全国知名交通大学,热忱欢迎广大海外人才加盟我校、共襄盛举。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1、博士教师(以下为在编岗位)

信息类:信息工程学院目前急需数学专业的博士

数学类: 

 

3、应聘条件

     (1)应聘者第一学历要求为全日制公办本科。

     (2)应聘者在学士、硕士、博士各阶段,均需取得学历、学位双证。  

     (3)硕士要求28周岁以下,博士要求35岁以下;博士后要求38岁以下。

4、引进待遇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基准引进待遇为:理工类55万元、社科、管理类48万元(含安家费、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具体待遇由学校根据学科需要、个人业绩等,实行上下浮动的弹性引进机制。

      同时,江西省委省政府及南昌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我校将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高层次人才参评。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招满即止。

2、报名办法:

采取电子邮件(邮件标题以“专业+学位+应聘院系”命名),以word或pdf格式提供简历附件(无需附证书图片),发送至人事处邮箱。个人简历应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各学历层次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最高学历学位毕业时间、发表论文情况、课题研究情况等关键信息。

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791-87046604

报名电子邮箱:rscecjtu@126.com

单位网址:http://www.ecjtu.jx.cn

联系人(资格初审):各学院经办老师或人事处黄老师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有意向的博士,可以直接联系信息工程学院的王杉老师

电话:13755751140

邮箱:patrick_shan@163.com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 rscecjtu@126.com 合则约见

数学会奖项

华罗庚奖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

华罗庚先生是我国著名数学家,他热爱祖国,献身科学事业,一生为发展我国的数学事业和培养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陈省身奖

陈省身教授是一位国际数学大师

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教授是美籍华裔数学家、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非常关心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几十年来在发展我国数学事业、培养数学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钟家庆奖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切

钟家庆教授生前对祖国数学事业的发展极其关注,并为之拚搏一生。为了纪念并实现他发展祖国数学事业的遗愿,数学界有关人士于1987年共同筹办了钟家庆基金,并设立了钟家庆数学奖,委托中国数学会承办。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京ICP备1701243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128号 版权所有:中国数学会  法律法规 | OA/ERP系统